小豬看準就愛 閃婚OK啦

 

作者: 黃雯犀╱台北報導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到故宮觀賞「西方神話與藝術─羅浮宮珍藏展」,羨慕「愛神與賽姬」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他個性好強,不打沒握的仗,談戀愛也要一箭射出正中紅心。他說,以前流行BB Call的時候,曾心儀一個女孩子,買副機送她,她當下答應他的追求。

贈Call機反而惹麻煩

兩人共用一個門號,如膠似膝很甜蜜,朋友叩她時,他的主機也會顯示,不料後來成大麻煩,「別人傳520(我愛你)、530(我想你)給我,她也收到了,馬上問誰傳的?我只好打死都說不知道。」

小豬得知阿波羅瘋狂追求達芙妮女神,她化身月桂樹,卻仍被他以「生不能當妻,死是我的樹」占有,他認真說:「這不叫痴情吧!是恐怖情人,她爸媽一定很傷心。」他談戀愛是理智派,只要兩情相悅,不會苦求,「我會先觀察她的眼神,愛神的箭,要互射才會一見鍾情。」

結婚生子沒有時間表

他像好奇寶寶,問路易十五的御用畫家如何知道阿波羅的長相?也認真欣賞雕像體態之美,問他新專輯是否露肌?他尷尬說:「我的肌肉不見了!」原來他接連赴日本發單曲、澳洲拍微電影,久未健身,肌塊已消風。

他自3年前與李毓芬傳緋聞後空窗至今,32歲的他,未規畫幾歲結婚生子,他說:「沒有設定年限,閃電結婚也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sa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