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賈瑞葛斯吉隆坡當老大,老虎排名上升落後卻變多

 

羅開Golf 頻道 – 2012年10月27日 上午6:30

 

【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繼開局的六十六桿之後,Tiger Woods(老虎•伍茲)再打出六十七桿,不過兩回合低於標準桿九桿的一百三十三桿,只能在吉隆坡The MINES Resort & Golf Club(綠野休閒高爾夫俱樂部)上演的CIMB Classic(亞太菁英賽)並列第五,落後差距從三桿變五桿。

這場美、亞巡賽共同認證的賽事,領先榜繼續被美國選手盤踞。目前名列美巡賽獎金榜二十六名的Gary Garrigus(蓋瑞•賈瑞葛斯),連兩天轟出六十四桿,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的一百二十八桿獨居首位,不過亞巡賽這邊由南非選手Jbe Kruger(傑比•克魯格)表態,同樣攻下六十四桿,兩桿之差緊追在後。

至今只贏過一場美巡賽冠軍的賈瑞葛斯,認為本週將會出現二字頭的冠軍桿數,他說道:「我覺得我可以擊敗世界上任何一位選手,我跟老虎打過球,巡迴錦標賽也跟羅瑞(麥克羅伊)同組,我的擊球能力跟那些人一樣好,差別在於短桿。如果推桿夠好,週末維持同樣的狀態,他們很難追上我。」

暫居亞巡賽獎金榜第三名的克魯格,週五和伍茲同組,結果贏了三桿,這位南非人說道:「真的很開心,我很享受每一刻和每一秒。剛開始有些緊張,甚至來到第十八洞還是很緊張。」

原居領先的Troy Matteson(特洛伊•馬特森)只打出六十九桿,低於標準桿十桿和連兩天六十六桿的澳洲選手Greg Chalmers(葛瑞•查默斯)並列第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sa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