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平均每場5.2個火鍋 希伯特力爭最佳防守隊員

 

開季5戰,平均每場送出5.2個麻辣鍋,溜馬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在推特上聲稱目標將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希伯特在推特中表示,「有些人好像認為我沒有個人目標,我之前也從來沒談過。好吧,我現在告訴你們。我的目標是奪取最佳防守球員獎。我想這能幫助球隊贏球。」

溜馬主場97:80擊潰公牛,取得開季5連勝,這也是球隊42年來的最佳開局。新賽季,溜馬先後戰勝魔術、鵜鶘、騎士、活塞和公牛,失分最多為對活塞,也僅僅為91分,失分最少是戰勝騎士的比賽,讓對手得74分。目前,溜馬的防守效率排在聯盟的首位。

球隊取得如此成就,希伯特功勞不小,他雖然平均只貢獻8.3分,但抓下8.8個籃板,還送出5.2次阻攻,不僅排在全隊首位,在聯盟也是高居第一。
 

arrow
arrow

    xxhsa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