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感謝原東家球迷12年支持 林智勝:我很幸福

季外成為中華職棒首位成功轉隊的自由球員,中信兄弟內野手「大師兄」林智勝15日球迷見面會開放球迷進行「真心話Q&A」,現場開放10題有7題都圍繞在「轉隊」這個話題上,被問到新球季要如何面對老東家Lamigo桃猿,大師兄表示他真的很感謝猿(熊)迷過去的支持,讓他覺得很幸福。

「我從La New熊到Lamigo桃猿,一共在這支球隊待了12年,尤其在過去5年,每當我上場,總是圍繞著滿滿的加油聲,我真的很幸福。」林智勝被球迷問到最想對過去老東家的球迷說的話,他感性地如是表示。同時現場還有球迷拿著La New時期的林智勝球衣。

球迷都很好奇林智勝如何從下定決心成為自由球員,到最後做出轉隊這個決定,「一開始我是有考慮出國,心情非常忐忑,但我一想到我出國之後,有很多事情就沒辦法做了,像是我就無法直接幫助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回饋家鄉台東,所以感謝中信兄弟球團最後留我下來。」

談到轉隊的心情,大師兄坦言相當不捨,轉隊後也找過去Lamigo的隊友聊天,希望他們好好加油,面對到新環境,除了花一陣子才習慣身上那件黃色球衣,他也很感謝球隊許多前輩和隊友,像是「恰恰」彭政閔等人幫助他盡快融入球隊,他目前也正在努力當中。

至於希望新球季猿迷要怎麼面對他,「他們之前在熱身賽噓我,我都有聽到,他們都是為了幫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嘛,每個人有不同的加油方式。」林智勝說道,「如果你喜歡我那就喜歡我,如果你討厭我,那我也謝謝你。」他最後不忘俏皮地說,「但別忘了中信兄弟的球迷也不輸人喔。」

當有球迷問到有什麼話想對Lamigo的教練團說,林智勝稍微面露尷尬,但隨即表示他們很辛苦,包括教練團和球隊行政人員,最後希望教練團能多傾聽球員心聲,球隊才能更進步。

在活動的最後進行大合照時,林智勝和球迷笑著一再強調,不要比出「2(勝利手勢)」,比1、3或讚都行,還打趣說不然他就會拒絕拍照,讓人產生不少聯想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sa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