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與伍茲同組 米克森:開心

 

法新社 – 2012年6月13日 下午12:50

 

(法新社舊金山12日電) 力圖拿下首座美國高球公開賽金杯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本屆賽事首輪將與長期較勁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同組出發,他表示,沒有比這更感到開心了。

米克森、伍茲和名人賽冠軍華森(Bubba Watson)14日上午7時33分將在奧林匹克俱樂部球場一起出發,米克森說:「我很高興能和伍茲並肩打球。」

又說:「因為伍茲激勵我發揮最佳潛能。我相信自己已準備好週四登場的比賽。我今年最大的問題就是往往在週四和週五無精打采,但這個情形本週絕對不會發生。」

話雖如此,41歲的米克森似乎不需要任何外來刺激來幫助他專心本週登場的美國公開賽。

加州人米克森擁有4座大滿貫賽冠軍,5度在美國公開賽名列第2,但從未封王。

這是伍茲和米克森自2008年來,首次在美國公開賽分在同組;美國高爾夫球協會(US Golf Association)是根據世界排名進行分組。

他們上次同組是今年在圓石灘舉行的PGA賽事最後1輪,米克森在此賽捧走最近一冠。

與伍茲同組除了比賽張力十足,米克森說,他喜歡與伍茲配對還有其他原因。「當我拿出最佳表現時,我唯一要擔心的就是伍茲,防他表現是否比我更好。」「有時候,我們可從開球時間和天氣條件等取得優勢,但如果條件一樣,就不存有優勢差異。」

這次分組眾人議論紛紛,伍茲表示,沒料到會成為球員話題。

他說:「這是1場大賽,有很大考驗,要做足準備。我認為,比賽難度太高,選手談話機會不多。」(譯者:中央社王黛麗)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虎伍茲
    全站熱搜

    xxhsa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