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

帕克確診腿筋拉傷 盼明第四戰能上場

 

總決賽第三場,馬刺雖然大勝,但是主力控衛帕克(Tony Parker)卻受傷,今天經過MRI診斷後確認輕微拉傷,他今天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昨晚的比賽,帕克上場不到28分鐘,5投2中,6分8助攻,在比賽中,他感覺自己的腿部不太對勁,隨即告訴隊醫和總教練,第三節中返回休息室接受治療,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他第四節只打兩分鐘後,就換他下場休息。

馬刺能夠贏球,多虧二線球員發揮,帕克說:「熱火的防守注意力大量集中在我身上,我的隊友們利用了這點,他們打得很棒,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今天上午,帕克接受核磁共檢查,確認為腿筋輕微拉傷。「是的,是拉傷,所以我現在處於每日觀察狀態。」帕克在記者會上透露,「今天,我會接受治療,看看感覺如何。明天是否上場,取決於我明天的感覺。」

馬刺短暫的上場活動熱身中,帕克並沒有下場地,只是坐在場邊和隊友、教練聊天,看上去,表情輕鬆。帕克說,「希望我可以在第4場出賽。」

波波維奇表示,帕克明天是否上場?沒有答案,要看賽前狀況,「(能不能上)很大程度上要看他的感覺如何,我覺得是這樣。」

對於熱火而言,帕克受傷無疑是個好消息,但是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卻表示,「我們希望他能出戰,我們希望兩支球隊都能保持健康,我們不想找任何藉口,他們同樣不想找任何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sa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