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生涯巔峰?詹姆士:我從16歲開始就已經這麼棒了

在東區準決賽第三戰開打前,有記者問詹姆士,現在是不是生涯最巔峰的時刻,以後還可能更棒嗎?詹姆士笑說:「時間會告訴我們的,這種事就留給你們去討論吧,我大概從16歲開始,就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在對上暴龍這個系列賽中,詹姆士的平均投籃命中率高達6成04,就連外線命中率也來到驚人的5成33,再加上8成22的罰球命中率,詹姆士在這三場比賽的手感實在有點不可思議。詹姆士說道:「我只是不斷磨練我的身心,季後賽是球季中最棒的部分,人們總說傳奇都是在這裡誕生,你的名聲也可以因此流傳更久,我正在努力讓自己能在退休後,成為人們回憶中最棒的那個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詹姆士
    全站熱搜

    xxhsa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